close
我很有勇氣的去了雄中

很有勇氣的去完那三天...

結果發現 怎麼每次一抬頭 全部都是"雄"的 不是雌的呢= =

嘆 真是有夠...而且發現光三天而已 就快凍未條 那三年是該怎麼辦:(((((((((

三年後會不會看到女生就撲上去 好可怕啊~~~

幸好有個露營能稍微解"渴"

我要參加糾察隊!!!! 這樣可以一年級就去大露營耶 嘿嘿 學姐也是不錯的麻xD

到時候會跟雄中的各位分享一下學姐們的電話的 放心好了xD

而且說不定雄女糾察隊也有去啊^^




最近用勇氣是做了不少事情

講了想了很久的事情

內心是鬆了一口氣

真不知道憋久了會怎樣 暴斃?窒息? 呼~~

其實自己也不是個很好的男人啊...嘆

希望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



看到大家都為了高中生活而努力

總覺得自己好像贏在起跑點 但輸在過程了

不過終點還沒到麻 還可以各自努力

我想...大學之後 我們還是會互相連絡的 對吧?!

這都仰賴現在網路科技與通訊設備的普及啊

話說...雄中3班的好像都很愛玩...但竟然是雄中的?!!! 看來我的日子難過的勒

想要班排前五有得拼了

不過103是日語班 我想大家都有個"共同興趣"吧xDD(看過那些年的都知道這個梗^^)

要開學了    真他媽的快 不是剛考完一基嗎= =  一大群人還在準備二基不是

怎麼一下子就跳那麼多   馬的編劇在搞什麼的 扣薪!






讓我照顧妳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