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蠻多人問我感情問題

問到差點都忘了自己感情也是有問題的= =

是啊~自己感情都有問題的 憑什麼讓別人問

愛情 真的是很深奧

感覺對了 而一方告白 另一方接受 然後讓大家以好閃喔之類的話祝福

或許沒談過戀愛的人就以為戀愛是如此簡單

但談過的人都知道 沒那麼簡單

看到許多人在困惑  其實很懂那種感覺

想幫助他們 但又不知道從何幫起

因為自己曾經也在那困惑中 沒爬起來過

也搞不懂怎麼有人會想要跟我說那些  我看起來有比較懂嗎??

其實很多時候連自己都不懂

只會講但是遇到了 自己也做不到

這就是旁觀者的好處吧   當別人問時 只要出張嘴巴 安慰一下 提供自己想的方法就夠了

至於能不能成功或要不要做 就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

我並沒有比較懂 我也很希望我的一堆問題 能有個人幫我解答 給我建議

這個人以前存在過 而現在她不見了 不再是my girl~




她現在看來很幸福  我想打擾她的幸福  但這似乎是太可惡了是吧?!

有她 有她 有他 有他 這就夠了不是嗎?!

"那些年" 其實真正愛一個人 就是希望她幸福

失去她 果然就像當初說的 比失去情人 更痛更難以適應

而我說過的 不會有人取代妳在我心中的位子

妳永遠都是那個我唯一傾訴的對象  只是...我現在要用哪種藉口 哪種方式再告訴妳 我的心情

妳知道嗎? 妳告訴我 有一個人在追女朋友時 天天找妳 密妳 但分手後 就不再連絡

那時的我 將這件事情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到現在都沒忘記過 我不要讓妳也把我歸類為那種人

而現在是我不連絡了 還是妳不連絡了 我想沒有答案了



當初的妳在整理這些時 也一樣像我那麼難受嗎

如果是  那我真的很抱歉  那並非我的本意

我心裡不管是四個月前甚至更久之前  一直惦記著妳

只是那時的我說不出口 也無法說出口

或許曾經偷偷表達過吧 只是太不明顯 而且早已忘記

這些年,那個陪我的女孩  我想十年後 我還會記得妳

曾經讓我犯了我最不願犯的錯誤

現在的我在整理這些時  我一直聽著"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這首我們的歌

而妳在整理這些時 想起的 是我的好 還是我的壞   我想起的是妳 全部的妳



我不是個好男人 也不是個好朋友 更不是個好男朋友

我想 這三者 我都背叛了...





要開學了 是個高中生了 一切不一樣

要開始習慣沒有你們這群朋友的生活

要開始習慣沒有妳這個一直在我心中默默當第二重要的人

現在的妳 已經是第一了也不一定^^ 謝謝妳...還有... 對不起



我想我該說對不起的好像不只妳啊~呵呵 還有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